Contacts:
語言:中、英文
稱乎:
TEL
*Email:
聯絡人:
聯絡時段:
規格、包裝、聯繫事項:
  Phone Toll Free: 1800 195 9010918 688709
洋蔥粹取物
活化造骨細胞

眼睛黃斑病變視力減退

當熟女不當醜女
荷爾蒙影響女人的一生
偏見、傲慢與健康

Proceed to CheckOut

你不可不知的罕見疾病---可沙可夫維爾尼克症候群

 早在十七世紀,以米為主食的亞洲地區曾發生過局部性的流行病'腳氣病,,起因為管養不良.卻較多發生於「有錢人.」.因為當時窮人多半目能吃糙米.而能吃碾好的白米者多為有錢人.那時已知能以糙米來治療腳氣病,後來的研究也指出此病所缺乏的營養大部份在好糙米形成胚芽的部位.但直到1936年始確定此營養成份的化學結構,並合成成功‥如今此物被而名目維他而B1。
腳氣病的英文名梅beriberl.來自斯里蘭卡語言.為「我不能」之意.表示周邊神經炎致使四肢不聽使喚.或痛或麻.有苦難言'此病常侵犯心臟、皿管.造戒循環障礙,下肢水腫.這是1"腳氣病」名稱的由來。
隨著醫學的發展和營養學的進步,典型的腳氣病已幾乎絕跡了,而腳氣病在神經系統方面的臨床表現.大部份都在周邊神經,但即使在現在也偶爾會看到明顯的大腦病狀
;可沙可夫.維爾尼克症候群。這是東方人較少見的維他命Bl缺乏的臨床表現.患者多半都有慢性酒精中毒.常伴有
肝疾患與其地營養缺乏.可沙可夫症候群是一種特殊的精神疾病.以記憶力障礙為主:

病人較易遺忘最近的事物.學習能力顯著地減退,常常「編故事」來填補記憶缺失部份,但能保有清醒的注意力與語言的了解力。維爾尼克氏病則有明顯的眼球運動障礙或眼球震顫
.常因眼球外直肌的麻痺而引起兩側性1"內斜視」。運動失調,尤其姿勢不穩也是此病特徵之一。
既然我們已知腳氣病由維他命Bl缺乏所引起.而如今市場上充斥著「維他命丸」之類的營養品,何以還會發生可沙可夫.維爾尼克症候群等嚴重問題呢,因為病患多半都有慢性酒精中毒、節食減重食慾減退、消化吸收障礙,全般性的營養不良。肝病的表現,往往掩蓋腦症狀.若有腦症狀.或被認為一般的精神病.或被視為「酒醉」的表現.少有人注意到特殊疾病。
若要同時顧及其他營養,甲魚精或類似健康食品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蛋白質與其他營養素,有輔助性的價值。

Healthy Eating
認識10種必需養生蔬果

Pharmacist :SnowChen